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關於網路霸凌

字很小,大家可以點圖,進去看原文喔!

看到吳宗憲(我是他的小粉絲)今天在粉絲團得PO文,
得知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,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部落客自殺了
很多人指責是網路上的問題,但其實我看那麼多的新聞
可以看得出來那位部落客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
他困擾得,是身邊看似朋友卻又背地說他壞話的人
背地說他壞話的人,甚至還到匿名的粉絲團PO文說他不是
這對一個人來說,傷害再傷害
被霸凌,能不能走過來要看自己心裡的意志有多強大,
被身邊朋友背叛,這傷到不行,不信任、疑惑
到底問題出在哪他要這樣對我
太多太多,畢竟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,對方不把你當一回事
甚至還傷害你,那真的比你被一個不認識的人亂罵醜八怪還慘
我不能說那些靠北東靠北西的粉絲團沒問題
畢竟,就是因為有這種無聊的粉絲專業
讓那些人可以七嘴八舌,說什麼版主已經很認真審核過文章
我實在很想問,請問你有跟本人核對過嗎?
憑什麼說很認真審核過文章

己所不欲勿施於人。
多替別人設想,少一點批評,我們都會更好。

希望Cindy在另外一個地方可以忘掉這些痛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