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備孕日記│倍韻肌醇+女性私身體book~

昨天收到在博客來買的書,馬上看一下目錄
翻了下幾篇先看了重點


這章是在說做愛VS做人
就大概拍一下給大家看
我覺得他有點說到我跟老公目前狀況
因為自從我4月買倍韻肌醇來吃之後
我就有點壓力
大概是因為剛好遇到母親節
回婆家,面對大家族的逼問,說過年時說有在準備懷孕怎還是沒消息
感覺好像ㄅㄧㄤˋ、ㄅㄧㄤˋ、ㄅㄧㄤˋ被射了三槍
最後一槍公公補的,他說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
在心裡真的狂吐血.....
好險小姑沒回去,不然大概會被酸到不行
比我晚結婚,已經生到第三胎,小姑是先有後婚
不過小姑人很好,都會叫我不要給自己壓力
而且他也知道老公狀況不好,所以都會安慰我
但我想,準備懷孕無形的壓力,就是這樣環環相扣的吧
總會有個很煩的人,一直問你要不要生
然後會有人,假裝關心叫你不要給自己壓力
然後還有個人,很會生在你旁邊跟你車拚
壓力,說不要哪那麼容易呢。
倍韻肌醇已經吃到第二罐了
這本書,感覺可以讓我自己放寬心不少
看完如果有什麼不錯的章節,在分享給各位




14 則留言:

  1. 這本書我記得書店都找不到了耶!
    請問維他命哪裡買的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書店沒有嗎!! 倍韻在他們官網脈的,因為我看拍賣PC價格都一樣,所以就在官網買,還可以累積紅利

      刪除
  2. 那本女性私身體我也有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今天看了第四部,是真的滿好看的

      刪除
  3. 我懂!!!我也是想懷孕阿~但旁人就一直##$%$%#$,話說...那瓶我上網爬文聽說不錯,所以我也有吃,目前已懷孕5個月了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棒喔! 恭喜你,等了那麼久,替你開心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一下能跟我分享肌醇的吃法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現在是早晚各一顆,飯後吃,會配溫開水,因為我有點怕吞膠囊拉

      刪除
  5. 這種日子~真的很難受~但熬過了就雨過天晴了~心情的調適真的很重要!那瓶肌醇我也吃過~跟老公度假玩回來,好好放鬆後~愛的結晶出現了~開心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女性斯身體裡面就有提到,可以換換環境,心情愉悅比較不會想到備孕壓力,真的好希望趕快懷孕

      刪除
  6. 你好,請問女性私身體是哪個出版社的,我也想購買一本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